大宝妹

这是一个收藏长得俊文的lof,若侵则删

甜心公寓 04(内容有更改)

4

莫莫扎他:

  >>《偶像练习生》同人,尤长靖中心(恋人:林彦俊)


  >>长篇,更新中。洋灵、毕侃、杰芙背景向,后续待增加,各种友情线并行。




       01 02 03




  Chapter 04




  2楼的健身房,在半个月后改造好了,使用的门禁系统。Jeffrey在收到投资钱的同时,发给大家一张门禁卡,刷卡就可以进入。


  健身房正式通知开放的第一天,尤长靖就被陈立农拉进来了。陈立农说要监督他,从今天开始减肥。


  “先跑半个小时。”陈立农说。健身器材都是新的,跑步机有两台,他都打开试了,然后把尤长靖推上了左边那台。


  尤长靖站在上面,表情很可怜地说:“你不要给我弄到12啦,我真的跑不了那么快。”


  “我们从6开始。”陈立农这次很有计划,设定好后就喊道,“跑起来,快!”


  尤长靖开始跑。他一个小时之前吃的晚饭,现在来跑一下也可以的。6的速度很慢,他还可以坚持,不是很吃力。


  可10分钟后,陈立农把速度改到了8。


  尤长靖开始喘气了。


  又过了10分钟,速度被改到了10。尤长靖想跳下去打人。


  他开始哀嚎:“我不行了,你快点停下来啊!我真的要死掉了,啊啊啊啊啊——”


  声音飚得很高,又断断续续,夹杂着喘息。




  林彦俊远远在外面听到,皱了下眉。




  屋里面陈立农坚持让他跑完,最后2分钟才把速度慢了下来,让他有个过渡,然后转停。但尤长靖还是很气愤,他扶着把手歇了一会儿,跳下来找他算账。


  林彦俊进来的时候,就看到他正对着陈立农一阵捶打,又因为累了,捶的力道不是很大,看起来倒像在撒娇。


  林彦俊的脚步顿住了。他想起自己在一个小时之前有邀请过尤长靖:“今天健身房可以使用了,要一起去看一下吗?”


  尤长靖那时候正在吃饭,很坚定地拒绝了他。


  他没在意。


  他们两人的关系现在算是熟识,半个月里,一起晚上出去过四次,陪尤长靖吃夜宵。因为熟了,尤长靖对他没有之前那么客气了。比如吃饭的时候,让他去做什么就喊不动。


  林彦俊当时觉得晚一点再喊,但他刚才上去,尤长靖不在家。


  原来是在这里。


  林彦俊默不作声,也没有和他们打招呼,自顾自地走到一台高位下拉机跟前,开始练了起来。




  尤长靖心里觉得糟糕,他刚刚对林彦俊笑了,可林彦俊没有理他。不会生气了吧?


  尤长靖自己也想起之前的事了,可是、当时不知道林彦俊没有来啊,他以为当时说不去,林彦俊就会自己下来了。


  现在有点尴尬怎么办?


  就在他不知如何是好时,陈立农去跟林彦俊搭话了。


  陈立农对新来的邻居有一点好奇心,毕竟尤长靖最近老跟他在一起,他去找时总是见不到,就很在意。而且这个男人,看起来身材挺不错的,对健身器材也很熟的样子,他就忍不住想去讨论一番。


  林彦俊意外地对他很热忱,把尤长靖晾在一边,和陈立农开始讲起了话。他们两个人口音相同,一聊就问起了对方是哪里人,得知都是台湾人,更加亲切。


  一下子就开始说个不停。


  尤长靖在旁边看着,咬了咬唇。


  他不想呆在这里了。


  就在他打算离开时,陆定昊进来了,和他一起的还有Jeffrey。Jeffrey热情地和大家打招呼,他笑起来还是很腼腆,脸上有可爱的酒窝。


  但吸引大家的不是酒窝,是他的好身材。林彦俊和陈立农,都在往他身上看。


  Jeffrey穿了一件背心,胸肌很明显。


  “你的胸……很厚吼。”林彦俊走过来,还伸出了手,“可以摸一下吗?”


  “啊?”Jeffrey有点呆,但还是回答,“可以。”


  林彦俊就上手摸了,他边摸边感慨:“真的很大,摸起来很硬。”




  尤长靖看着他,突然低下头,扯开领口看了一下。


  他也有胸,但不是胸肌,摸起来也不硬,跟他肚子上的肉一样,软软的。


  大概是他这个动作实在太可爱,林彦俊捕捉到了,心一下子又软了起来。


  他走到尤长靖跟前,问他要不要练。


  尤长靖不想理他,可又眼巴巴的,最后带点赌气的尾音道:“我不会。”


  林彦俊说:“我教你。”




  “那你陪他练,我走了。”陈立农朝他们喊道,他还要回家做作业,有一堆没写完呢。


  尤长靖对他挥挥手。


  陆定昊倒没走,但跟着Jeffrey到另一边去了,跟他们互不干扰。




  尤长靖在林彦俊的陪同下做了4组高位下拉,然后就做不动了。他对健身不热衷,减肥这种事也是身材所需,总被别人说很胖,他自己并没有特别想坚持。


  所以他在这方面没有很大毅力。


  林彦俊见他抗拒,也就没有强求,自己随便练了一会儿,就拉着他走人。


  尤长靖问他去哪儿。


  他说:“你不是说这里晚上的夜市很热闹吗?”


  “你要跟我一起去玩吗?”尤长靖顿时兴奋起来。他本来是坐在地上的,被林彦俊拉起来,也顾不得拍身上的灰。反倒是林彦俊盯了他一会儿,帮他把裤子给拍干净了。


  林彦俊有洁癖,他是处女座。这事情暂时还没有人知道。可他知道尤长靖也是处女座,尤长靖的门牌号写明了他的生日:9月19日。


  可尤长靖一点都不像个处女座,他特别地“不拘小节”,经常席地而坐,有时候还能在地板上趴着。林彦俊曾经路过音乐教室,看他就那样趴在地上和别人讨论。


  他的衣服上还曾出现过油渍,看得林彦俊很想帮他洗一洗。


  可暂时,他们还没有那么熟。目前也就是能一起出去玩的程度,手拉着手。


  自从第一次半夜出去时,林彦俊说可以拉着自己走,尤长靖就开始毫不顾忌了,总是突然就把他拉住。或挽着他胳膊,或抓住他手腕。


  有一次还直接把他的手扣上了,十指相扣的那种扣法。林彦俊盯了那只手十秒,最终也没有抽开。




  或许,他也有一点想要尝试的心情。


  天使虽然跟他没有关系,可天使,都是可爱的。




  可爱的事物,谁都容易喜欢。




  两个人拉着手去了天使路最热闹的地方,从甜心公寓往西走,也就是坤音公寓的方向,有一个夜市。夜市上什么东西都会卖,不仅有很多小吃,还有各种各样的小玩意儿,有花有衣服,也有卖首饰头绳、生活用品的,价格都很便宜,所以很多人逛。


  因此毫不意外地,他们碰到了熟人。


  尤长靖的熟人,他家教的学生,灵超,还有和他一起的木子洋。


  灵超被木子洋抱着走,视线特别高,视野也极为宽阔,他隔老远就看见尤长靖了,朝他大喊:“长靖!”


  尤长靖听到后眼睛一下子就笑弯了。林彦俊朝那边望过去,就见一个少年从身边男人身上下来,向尤长靖跑来。


  他一个飞扑,就把尤长靖抱住了。


  林彦俊稍稍挑了一下眉,没说话。他瞥见那个男人朝这边笑了笑,像是打了个招呼,但视线还在少年的身上。


  尤长靖被灵超抱着,虽然很高兴,但口里还是在说:“叫小尤老师啦!”


  灵超还是不听,反而搂着他像个大人一样往前走。他是比尤长靖要高一点的,所以搂起来,还挺像那么回事。


  林彦俊跟在后头走,旁边的木子洋也不紧不慢的,似乎已经习惯了这样的场面。




  “这是你说的那个男的吗?”灵超偷偷地问尤长靖。


  “是啊,怎么样?是不是很帅?”尤长靖也偷偷地回答。


  “嗯……”灵超很认真地想了想,“没有我洋哥高,没有我洋哥有气质,没有我洋哥看起来高级。”


  “你洋哥是模特啦,谁能比他长得……”尤长靖本来想说高,想起他们公寓还有个卜凡,顿时闭了嘴,“总之你看脸,他是不是长得很帅?”


  灵超还是不认可:“我觉得没我帅。”


  尤长靖哭笑不得,只能哄着他道:“是啦是啦,你长得最帅。”




  身后的林彦俊又挑了挑眉。




  两个小孩子在前面跑。在林彦俊的眼里,尤长靖也像小孩子,他跟少年站在一起,并没有显出年龄感。


  林彦俊知道他其实24岁了,比自己还大一岁。可是他看起来,很纯真。


  纯真又快乐。




  灵超在花摊上买花,他挑选了一束白玫瑰。




  “我特别喜欢白玫瑰。”


  “买了送给你洋哥吗?”尤长靖笑,“你天天示爱,你洋哥答应你没有?”


  灵超笑起来,好像有点害羞,又特别坦诚,他往后看了一眼,木子洋也正望着他。


  他将这束花买下来,送给木子洋。


  “谢谢小弟。”木子洋收下了。




  尤长靖知道他们的感情,虽然灵超很小,木子洋好像也顾及这一点一直不肯跟他谈恋爱,都是以“哥哥”自称。可他们之间也没有别人,木子洋跟所有人都保持了距离,只对他“小弟”好。他的眼里,也只有灵超。


  尤长靖想:我可以谈恋爱了啊,我都24了,是成年人。


  可是,跟谁谈呢?


  他忍不住又把视线投向了身后的人。


  林彦俊看着他。尤长靖正站在一束波斯菊旁边,波斯菊的花语:少女的初恋,纯洁、真实、自由,永远快乐。




  他突然想买这束花送给他。

评论

热度(576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